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三人行,右弼來了行不行?

文章大綱

【個案一】
對不起,我實在好痛苦,好痛苦。只好向您這兒求救了。我真想不到他居然會搞外遇,背棄了我。只怪我傻,傻到他最近老是跟我說,辦公廳忙,常常要加班,常常要出差,我也從不懷疑。一直到鄰居暗示我說:「喂,你的老公可能有問題啊!我們都看到常常有個女人駕車送他回家呢!」我才發現事情真的有點不對勁。前天在 我一再的追問下,他才承認交上了一位紅粉知己,請我原諒。我又怎能原諒他啊!我知道吵吵鬧鬧,也是沒用。擺在前面的路,我又該怎麼走啊!是跟他走上分手,或是找他的那一位算帳,還是……請告訴我。




偶像劇讓小三這名詞瞬間紅透半邊天,
也把現代人豐富的感情生活真實的描述出來,
那是什麼樣的紫微斗數組合,
在婚姻的世界中容易有小三的出現呢?
那就是【右弼星】進入【夫妻宮】。
【夫妻宮】顧名思義談的就是夫與妻的對待關係,
這樣的宮位有了【右弼星】進入就會產生微妙的變化了。

老師!【右弼星】不是吉星嗎?很多書上都寫是貴人星呀,為什麼進入【夫妻宮】反而變不好了?
-
別急!別急!
且聽筆者道來:【右弼星】是吉星沒錯,
而且【右弼星】也真是個貴人,
問題在這樣的貴人出現的宮位是【夫妻宮】,
【夫妻宮】是夫與妻二人的宮位,是很親密的宮位,
這樣的宮位硬是加了一個人進來,不會太擠嗎?

加上【右弼星】有第三者的意象,
這樣的第三者進來幫忙【夫妻宮】的事,
很容易就愈幫愈忙了,

而一旦第三者介入夫妻之間的事,
【右弼星】的另一特質:再一次就發亮了。

哇!老天給我再一次的選擇,真好。
真的好嗎?
這個再一次的選擇到底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還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玩笑?
就必須靠有智慧的捧油們自己決定了,

筆者只是提醒,夫妻之間的相處,就像二人三腳的遊戲,
二人三腳已經夠難走了,
如果還加一人進來,那真的就是練特技了,
非有過人的本領不可,
也不是人人有能力練的。
二人世界簡單、單純就走的長久,
您說是吧!

讓我們去善用【右弼星】熱情服務的特質,
讓再一次的現象用在工作上,
同時在感情上份際分明,
用智慧處理這維妙的感情事^^


延伸閱讀:
一.感情觀-老少配
.夫妻宮-桃花朵朵開
三.科自化科-好久不見聽歌論紫微

四.文曲-小野麗莎
五.關於『禪豐』老師

六.關於『禪易』老師
七.入門班開課成功
八.活動-粉絲破千人辦講座
九.紫心院詢問處

紫心院資訊

紫心院部落格
紫微斗數課程資訊與報名處(點選進入)

填寫表格,將有專人與您連絡~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紫心院』網站立志於命理教學及討論相關訊息,
藉由命理結合時事、音樂、電影、文學等方式,
讓命理生活化,期盼更容易使眾多網友體會與應用,
絕無任何批評詆毀之意及商業用途!!!
無論公司或個人認為本部落格存在任何侵權內容均可與本站聯繫,
任何此類回饋訊息一經查明屬實後,將立即刪除!
謝謝~~




版權為紫心院所有,轉載請告知及註明出處。





1 則留言:

  1. 右弼讓我一直有再一次的事情,
    何時才能穩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