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錢不是問題_真是敦厚的天梁星


新聞大綱

中國時報【吳育光/華盛頓報導】
王建民明年是否再為國民隊出賽?
美國媒體都很關切,
建仔則表示,很感謝過去兩年國民隊的照顧,
他很樂意明年再為國民隊效力。

美國媒體又問:「薪水多少會是你考慮留下的原因嗎?」
建仔回答:「不會,薪水不是考量重點。」


今年對王建民來說是額外重要的一年,
而今年的表現,也讓所有的球迷感到興奮,
王建民在球場上的表現,不用筆者多說,
筆者想探討的是,他多情多義的個性,
在紫微斗數十四顆主星中,
哪一顆星,會像王建民這樣表達!
「他們照顧我兩年,所以我想再回來」、
「不管薪資的多寡,我想幫他們贏得更多勝。」,
那就是天梁星,天梁星是一顆穩重且敦厚的星,
天梁星的特質會有某個專有的領域,把自己練成專業
等自己成了領域中的專家了,
天梁星願意出來當火車頭帶領大家,
而且跟大家說個秘密,天梁星很重面子的,
天梁的愛面子是必須要尊重我,
當年洋基的處理方式,對王建民來說一定很受傷,
那種傷是不被尊重的傷害,
而國民隊跟洋基截然不同的作法,
王建民能感受到國民隊對他的尊重,
那種被器重的感覺就是天梁星要的,
加上天梁星又有蔭星的特質
蛤,什麼叫蔭呀?
“蔭”白話就是:你有難,我罩你啦,
所以王建民會說:我想幫他們贏得更多勝。
-
趕快來看看自己的天梁星在哪裡,
只要我對他們尊重一點,他們就會來罩我,
另外也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蔭星,
我照顧你,你照顧我,
互蒙其利,相互扶持,
這很棒吧!!!
這樣會庇蔭的天梁星,
到底在你的命盤哪呢!?

 禪豐 老師筆


新聞來源: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紫心院』網站立志於命理教學及討論相關訊息,
藉由命理結合時事、音樂、電影、文學等方式,
讓命理生活化,期盼更容易使眾多網友體會與應用,
絕無任何批評詆毀之意及商業用途!!!
無論公司或個人認為本部落格存在任何侵權內容均可與本站聯繫,
任何此類回饋訊息一經查明屬實後,將立即刪除!
謝謝~~











3 則留言:

  1. 我在疾厄耶~那是指誰罩我阿!?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醫生罩你吧~~哈!我亂猜的~~
    還是請老師解答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在疾厄宮呀,那表示你自己看到別人有難就會去罩別人,所以要趕快跟你交朋友,你真是大家的貴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