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由歌曲詮釋『到不了』的陀鈴

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w1FHku-EE



范范的到不了

今天中午到餐廳用餐,店家的音樂忽然放出范范的到不了
隨著范范的聲音,聽到副歌處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心情也隨著歌聲而起伏
 








起伏歸起伏,還是要跟大家來聊聊
什麼樣的紫微斗數組合,會有歌詞中的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將來的美好在斗數中是遷移宮
遷移宮是命宮的對宮
廣泛來論,可以泛指命主出外的際遇
也可以代表命主在外面的形象
而另一個功能是
遷移宮可以代表命主對自身未來的盼望跟期待
也就是命主自己對自己人生的遠景
而歌詞中
命主是找不到,也到不了
那表示一定有煞星在遷移宮
而這樣的煞星是比較悲觀且負面的
符合這樣條件的煞星就是陀羅或鈴星
當陀羅或鈴星在遷移宮時
命主會對自己的未來較悲觀
人也比較多愁善感
陀羅及或鈴星在遷移宮
這樣的悲觀只是一時的
命主大可放心的走出去
唯有用自身的光亮
走出自己光亮的明天
當有時候我們不小心陷入低潮或是莫名的悲觀時,
檢視一下是不是陀羅、鈴星在作祟呢!?
是的話,請笑一笑的說:
『謝謝您,我知道原因了!我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


歌詞如下: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紫心院』網站立志於命理教學及討論相關訊息,
藉由命理結合時事、音樂、電影、文學等方式,
讓命理生活化,期盼更容易使眾多網友體會與應用,
絕無任何批評詆毀之意及商業用途!!!
無論公司或個人認為本部落格存在任何侵權內容均可與本站聯繫,
任何此類回饋訊息一經查明屬實後,將立即刪除!
謝謝~~

2 則留言:

  1. 思緒亂飛的小女子2011年10月1日 凌晨2:56

    我喜歡你這段話
    『謝謝您,我知道原因了!我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

    回覆刪除
  2. 真的,妳值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