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懷疑嫩妻偷人,猜忌的夫妻也可從紫微斗數看的出來喔!!!



沈玉琳對嫩妻管超嚴,規定門禁時間是晚上12點。資料照片

新聞大綱

2011092321:06 蘋果即時

43歲的節目製作人沈玉琳,去年2
迎娶小他16歲的女助理吳曉純(芽芽),
日前芽芽半夜1點沒回家也找沒接電話,
沈玉琳竟懷疑嫩妻偷人,
還點名情夫是白雲。



 
今年演藝圈的人妻真是新聞多多呀,
什麼樣的紫微組合是另一伴對我很不放心,
甚至會懷疑我呢?
那就是:夫妻宮化忌沖命宮
夫妻宮指的就是另一伴,
當我結婚之後,夫妻宮就發亮產生功能了,
這時的另一伴會化忌來沖我的命宮,
造成我的不舒服及不開心,
而夫妻宮會來沖命宮,中間的媒介遷移宮
遷移宮是自己外出的宮位,
也就表示另一伴對我外出感到很不放心,
甚至會干涉我外出,
這樣的干涉讓我很不舒服感覺到壓力,
因為是忌的能量,
所以自己能感受到另一伴的不信任及猜忌。
-
夫妻宮是談情說愛的宮位,
談的是情愛,談理就傷感情,
夫妻相處之道彼此要信任也彼此互相尊重,
所以啦,想要感情好,
把在男女朋友時的談情說愛延續至婚後,
跟另一伴不說教不說理,
感情自然甜蜜蜜,
本篇所說的夫沖命,關鍵是遷移宮,
常聽到再一起久的伴侶會說:『我需要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聰明的你(妳),
我們有時都需要伸出頭來透透氣,
給予彼此屬於自己的小宇宙、祕密花園,
可藉此調節生活步調與呼吸!
祝天下的佳侶都要糖甘密甜喔
 
禪豐 老師 筆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紫心院』網站立志於命理教學及討論相關訊息,
藉由命理結合時事、音樂、電影、文學等方式,
讓命理生活化,期盼更容易使眾多網友體會與應用,
絕無任何批評詆毀之意及商業用途!!!
無論公司或個人認為本部落格存在任何侵權內容均可與本站聯繫,
任何此類回饋訊息一經查明屬實後,將立即刪除!
謝謝~~









3 則留言:

  1. 問世間情為何物,
    時間對了,人對了,一切都對了~~

    回覆刪除
  2. 問題是~~
    對的人就真的是對的嗎?

    回覆刪除
  3. 已經婚了,不對也要是對的,先讓自己變對,對方也會跟著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