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小蜜桃的富商老公-富貴婚姻自己創造


新聞大綱


30歲「兒童天后」小蜜桃姊姊(朱安禹),
與大她2歲、身家約10億元台幣的
中國富商李慎言,
今晚在台北W Hotel辦歸寧宴,
她大方秀出30萬元的卡地亞婚戒,
貴氣逼人。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最好找一個多金的另一伴,手上也戴起30萬元的婚戒,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夢想,
什麼樣紫微命盤的人,
有機會可以像小蜜桃姊姊一樣嫁入豪門呢?
那就是夫妻宮紫府雙星組合,
夫妻宮代表另一伴,
而當另一伴是紫微星時,
表示另一伴比我尊貴,可能家世比我好,
可能身份地位比我高,
而紫微星又代表官祿主
因此另一伴可能是高官也不足為奇,
有了紫微的尊貴星,這時又加上天府星的財帛星,
讓這個尊貴的另一伴不只有身份地位更加有了財富,
這樣既尊且富的組合是不是羨煞很多人呢?

哇,那我沒有紫府的雙星組合,
是不是就無緣有個既尊且富的婚姻呢?
夫妻二人的相處,最重要的是彼此尊重(紫微的尊),
兩人組成了一個家共同為這個家努力累積財富,
(天府的田宅主與財帛主)
當您用這樣的態度經營婚姻,
您自然就會擁有這樣的另一伴,
命運是可以創造的,
取決您用一個什麼樣的態度來經營。



禪豐 老師 筆


新聞來源: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紫心院』網站立志於命理教學及討論相關訊息,
藉由命理結合時事、音樂、電影、文學等方式,
讓命理生活化,期盼更容易使眾多網友體會與應用,
絕無任何批評詆毀之意及商業用途!!!
無論公司或個人認為本部落格存在任何侵權內容均可與本站聯繫,
任何此類回饋訊息一經查明屬實後,將立即刪除!
謝謝~~







1 則留言:

  1. 彼此尊重,保有空間,
    才能創造幸福美滿的未來阿!
    謝謝老師分享!

    回覆刪除